召陵区召开深化“阳光召陵”建设工作会


日期: 2018-08-03 来源:区阳光办 点击:





  8月2日,召陵区召开深化“阳光召陵”建设工作会议。主要议题是深入贯彻全市深入推进“阳光漯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阳光召陵”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动员各级各部门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力推动“阳光召陵”建设工作上台阶、见实效。区委书记刘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赵广成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闫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史耀星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传达了《召陵区“阳光民生”建设实施方案》,并对我区“阳光民生”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史耀星对“阳光召陵”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会上,先进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重点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书记刘耀军在讲话中指出:“阳光召陵”其核心是从严治党、依法行政,其重点是权力监管和干部管理,其要义是转变作风、聚力落实,其根本是服务人民、保障发展。“阳光召陵”作为“阳光漯河”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理应在这方面趟出经验、走出路子、打造品牌,为“阳光漯河”增添浓彩。刘书记要求:一是站位务必再提升。一定要认清形势,提升认识,把“阳光召陵”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做到对工作心中有数,推动有力,措施有效。二是措施务必再过硬。“阳光召陵”是一项需要长期抓、持久抓的系统工作,从初步建设到深入推进,“阳光召陵”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必须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推进举措,突破各种难点,推动“阳光召陵”建设上台阶、上水平。要明确节点抓推进。要抓住“阳光三权”这个核心,不断深化建设成效、扩大工作成果。持续深化“阳光村务”。要全面实施“阳光党务”,切实把公开什么、怎么公开、公开到什么程度等关键问题弄清楚搞明白,做到开到什么程度等关键问题弄清楚搞明白,做到看准一项、理清一项、公开一项,分批次分步骤推进。要统筹推进“阳光政务”。要延伸“阳光司法”的广度,让群众了解司法、走进司法、信任司法、在全区形成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把“阳光民生”做实做细。要打造特色育亮点。要真抓实做求实效。要着力服务群众。三是责任务必再夯实。要压实主体责任。要强化工作责任。要提高运行标准。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