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沛组织召开洼张安置房建设集中验收会议


日期: 2018-07-18 来源:区委组织部 点击:




  7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沛在洼张安置小区组织召开洼张安置房建设集中验收会议。区财政局、区建设局、区行政新区管委会、区规划分局、翟庄街道、翟庄街道洼张村及项目建设方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各方紧扣自身职责,实地对洼张安置房建设工作进行了集中验收。
 
  随后,在洼张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沛听取了参会单位及项目建设方有关验收情况汇报。就验收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闫沛要求与会各方要密切协作、通力配合,进一步厘清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作进度,限期解决存在问题,圆满完成建设任务,确保群众有序返迁入住。(区委组织部 李彦辉)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