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全区"两会"期间突出信访问题研判会


日期: 2018-03-30 来源:政府办 点击:





  3月29日下午,召陵区召开全区"两会"期间突出信访问题研判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宏伟及区信访工作合力团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办及区直有关部门在"两会"期间存在的突出信访问题,总结了"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措施和责任。


  曹区长强调一要讲清形势,强化对群众的教育;二要摸清情况,对信访问题要分类处理;三要认真研判,解决问题;四要转变作风,强化责任,确保问题及时化解。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