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全区三级干部大会


日期: 2018-03-02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3月1日上午,召陵区召开全区三级干部大会,总结我区2017年度的工作,安排2018年的工作,表彰先进,提振精神,明确目标,聚力发展,强力实施二次创业,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召陵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道)、东城管理办公室、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各商业银行负责人;区重点企业负责人;物流、电商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我区2017年度重点工作专题片;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曹江涛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区领导丁晓永、闫沛、丁二勇、孟新建、史耀星等宣读了表彰决定。

  区委书记刘耀军就如何做好2018年的工作强调:一是强化布局。在年前的区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上,我们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出了2018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归结起来就是“一三五”工作布局:即坚持二次创业“一个统揽”,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聚焦转型发展、城区提升、乡村振兴、民生改善、项目支撑“五项重点”;二是强化担当。进入新时代,二次创业被赋予了新的内涵,有了新的奋斗目标,那就是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更需要我们担当起新时代召陵的发展重任;三是强化保障。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关键靠干部、靠作风、靠落实来保障。




【责编:】 【审核:孟文飞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