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环保攻坚研判调度会议召开


日期: 2018-02-2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孙永辉)2月25日,全市环保攻坚研判调度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近期调研我市环保工作时的指示精神,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环保重点工作。

  各县区及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环保攻坚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听取了省专家组今后几天空气质量研判报告及管控建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环保攻坚日常调度,厘清各方面管理责任,切实加强城乡清洁行动、建筑工地管控、国控点周边管控工作,开展环境污染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要建立环境质量周通报、月评价制度,加大环保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