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工商分局积极开展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18-02-24 来源:政府网 点击:





  春节期间,充分利用岁末年初“万家团聚、万家返乡”的好时机,召陵工商分局积极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我局工作人员抓住节日期间这一关键时段,深入到街道、社区、经营场所等处积极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全面宣传,重点向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概念、属性、常见种类和表现形式,告知群众怎样识别非法集资,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和风险性,引导群众理性投资理财,提醒广大群众对“低投资高回报”“投资少致富快”的投资项目要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共张贴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走访经营户300余家,提高了群众的判断识别能力和规避风险意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诱惑,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投资风险意识。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