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工作第一次周例会召开 高喜东出席并讲话


日期: 2018-02-2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2月23日,我市召开项目建设工作第一次周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及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区今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汇报,对项目开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市环保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国土局、市监察委等单位对项目开工提出了指导意见。

  高喜东要求,项目集中开工要坚持实事求是,手续齐全、资金到位了再开工。不能开工的项目要通过努力尽快使其具备开工条件。没有开工项目的县区要紧抓续建项目建设,确保完成投资任务。要建立项目审批新机制,确立新模式,对于重点项目,土地部门、金融部门要在土地供应和资金保障方面主动积极作为。今年,要结合扫黑除恶,优化重点项目建设环境;要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管控,开展达标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激励项目建设单位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