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处积极开展城市大清洁行动


日期: 2018-02-14 来源:政府办 点击:





  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新春环境,彻底清洁我区道路,全面抑制道路扬尘污染,2月13日下午,召陵区环卫处迅速行动,由召陵区环卫处刘平安主任亲自带队,所有环卫作业机械和环卫一线工作人员全员出动,精细部署、科学分工,人机配合作业,对全区主次干道、人行道、背街小巷等集中开展全面大清洁行动。
       
  所有机械车辆全部不能停,科学编排值班,哪里能机扫,哪里需要机扫,就扫哪里,最大限度发挥机械作用,所有人员手拿铁锹、扫帚、抹布等清洁工具,给城市边边角角进行彻底地大扫除,对主辅道人工精细扫,确保清扫保洁全覆盖。
       
  通过开展迎新春城市大清洁行动,实实在在的清理了卫生死角,美化了环境,让市民在干净、安全、温馨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