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质量强县示范县数量全省第一


日期: 2024-03-2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传来好消息,在河南省质量强省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命名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的公告中,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陵区、临颍县、舞阳县四个县区上榜,喜获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荣誉称号。我市上榜数量全省第一。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构建完善质量基础协同服务体系,全域开展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质量活力。我市连续3年在全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被评为A级。2023年河南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强省建设经验交流会议在我市召开。在全省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我市作典型发言。
 
  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事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县区认真对标对表,发挥比较优势,围绕特色产业精心布局,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2023年12月,临颍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召陵区、舞阳县4个县区参加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验收答辩会,参加县区总数居全省首位;同年7月,源汇区获得下批次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资格;郾城区正积极申报创建资格。目前,全市已有5个县区成为创建县区,开创了漯河市全域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的良好局面。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