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推出精彩文旅活动迎新年


日期: 2023-12-2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新年民乐赏听会、跨年书香悦读会、传统文化传承会、戏曲曲艺品鉴会、景区万灯迎宾会、元旦演唱会、文博体验游园会……12月26日,记者了解到,我市丰富假日文旅产品和服务供给,营造热闹喜庆的假日氛围,组织了54项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喜迎新年的到来。
 
  景区迎新年活动多。元旦期间,沙澧河风景区将推出沙澧迎新雪灯会。届时,红枫广场将有精彩的文艺表演、特色美食、互动体验、文创市集和无人机表演。广场东侧的大草坪将建造人造大雪场,给喜欢玩雪的孩子们带来欢乐。元旦当天,漯湾古镇景区将举办漯湾古镇元旦晚会,为游客们助兴贺岁。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12月29日,我市将在市豫剧演艺中心举办“穿‘乐’九千年——中华古代音乐复原专题展暨2024漯河市新年民乐赏听会”,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倾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12月30日,我市将在市人民会堂举办杂技艺术汇报演出。届时,演员们将用精美绝伦的杂技表演陪伴市民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文化场馆活动丰富。元旦假期,我市文化场馆照常迎接市民的参观、学习,并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丰富市民的假日生活。市文化馆将举办“春芽行动”迎元旦志愿服务活动、新年音乐会、迎新春语艺品鉴会、漯河市第三届传统插花艺术展等。市图书馆线下将举办“十米长卷绘祖国”活动、“书香致远 墨卷至恒”主题书展、木版年画展览,线上将举办“庆元旦 寻古韵”知识竞答和“四时万物兮有盛衰 春去秋来年年岁岁”二十四节气科普竞答等活动。市博物馆将举办“幸运龙——木版年画体验”和汉代石刻艺术进校园等活动。
 
  同时,我市各县区也将举办迎新年演唱会、联欢会、有奖竞答、体育比赛、书画大赛、读书分享会等文艺文化活动,让市民在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