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持续提升项目建设水平 更好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日期: 2023-12-1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2月15日,副市长宋琰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卫生健康及医疗项目建设工作。
 
  在市骨科医院,宋琰琰详细了解了医院整体布局和医联体建设、学科建设、临床科研和新病房大楼建设等工作,对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加强优势专科建设,做好人才引育工作,强化项目过程管理,确保优势更优、特色更特、强项更强,确保建设项目顺利完工投用。
 
  在市中心医院一分院,宋琰琰详细了解了市中心医院老年病医院建设项目规划,并走进院区察看,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精心研究论证,不断提升医院辐射带动能力。
 
  在市传染病医院,实地察看了医院在建项目情况后,宋琰琰要求,要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拉高标杆、优化功能定位,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切实提升片区发展价值。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