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无人机表演首次融入双拥元素


日期: 2023-12-0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2月3日晚,我市“只有漯河”特色无人机表演秀在沙澧河风景区红枫广场上空举行,首次融入双拥元素。一场场灯光秀点亮夜空,为市民奉献了精彩绝伦的光影盛宴,营造了“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氛围。
 
  当晚,无人机腾空而起,在空中变化出“军爱民 民拥军”“军民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等双拥主题字样,与帆船造型大屏幕上播放的双拥宣传片《双拥花开》相呼应。现场观看表演的市民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
 
  “作为一名老兵,我非常激动。漯河的拥军氛围让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全社会对军人的尊崇。”一位在现场观看的退役军人说。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彭晓君表示,今后,我市将常态化把双拥元素融入无人机表演,进一步增强群众双拥意识,使拥军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