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日期: 2023-12-0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了第六个“宪法宣传周”。12月1日,我市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讲话,七届市政协副主席黄耀春等出席启动仪式。
 
  李建仓指出,全市上下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推动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提升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能力。抓牢青少年这个“关键基础”,扎实开展青少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持续推进教育系统专项普法系列活动。扎实开展面向社会各界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宪法精神走入群众、走入日常生活。
 
  据了解,今年我市“宪法宣传周”活动除当天的主场活动外,还将持续开展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网络等活动。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