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漯河)食品交易会开幕


日期: 2023-12-0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2月2日上午,2023中国(漯河)食品交易会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同期举办“2023智选豫品直播电商季”活动。副市长吴玉培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吴玉培指出,我市高度重视食品产业发展,正在加快建设优势再造、形神兼备的现代化食品名城,着力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实现食品原料、食品加工、食品添加、食品包装、食品机械、食品装备制造等食品工业产业链全覆盖,努力打造3000亿级以上的食品全产业链、5000亿级以上的食品全产业生态。
 
  据悉,此次展会持续至12月4日,由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指导,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市工商联、市食品工业协会支持,河南大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河南中会国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