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会助漯河农特产“出圈”


日期: 2023-12-0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1月28日,“美豫名品”京东零售漯河合作推介会举行。北舞渡闪国雨胡辣汤、拐张周江涛麻糖等来自全市80余家企业、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的产品亮相推介会。
 
  “我们的红薯粉条远近闻名,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家乡的特产推介出去。”推介会上,源汇区空冢郭镇前朱村豫垚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对记者说。
 
  记者在推介会上看到,参会代表与京东零售负责人策划营销方案,借助电商平台,推介自己的商品。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京东零售主办,京东物流、漯河市爱心助农扶商协会协办,旨在将漯河农产品推向全国,提升漯河农特产品的知名度。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