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评|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日期: 2023-11-2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砥砺奋进善作为,实干笃行建新功。11月22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班,围绕“重实践、建新功,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进行学习研讨。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顶梁柱”“压舱石”。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焦“加快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目标定位,项目为王抓投资、全力以赴拼经济,一大批重大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经济社会呈现全面领先、持续领先的良好发展态势。
 
  当前,正处于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及谋划明年工作的重要节点,完成全年红目标任务艰巨,实现漯河全面领先、持续领先责任重大,要求我们必须学理论、用政策,通过谋划实施项目让更多政策红利在漯河汇聚、释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学习先进理念,畅通引育途径,健全项目生成机制,统筹全生命周期,系统优化项目工作的思路方法。要动态完善重大项目储备库,着力推动“三个一批”批批先进,接续实施“三个五百亿”重大创新引领型项目,抓好抓实七大民生工程、七大文旅提升项目,全面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要优环境、强保障,破难题、促发展,以项目建设成效彰显主题教育“以学促干”成色。
 
  力学笃行,履践致远。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重点项目建设为牵引,深化理论学习、转化成果运用、强化项目支撑,锻强高质量发展主引擎,在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上见行见效,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