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管执法培训会上,漯河经验被点赞


日期: 2023-04-0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3月27日~31日,全国城管综合执法干部与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江苏省扬州大学举办。3月31日上午,在全国各地城管行政执法经验交流活动中,共有4支城管队伍作交流发言。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毛蕾代表我市就“五位一体”工作架构、城管执法指挥调度平台、服务型执法等方面的先进管理模式和方法,作了典型经验交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扬州大学城市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毅教授,对毛蕾的发言予以高度评价。与会专家和参会人员对漯河市近年来城管综合执法水平不断提升给予了一致好评和赞誉。
 
  近年来,市城市管理局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以铁脚板工作作风,形成了“网格+平台+快反+融合+铁脚板”的“五位一体”工作架构,走出了一条符合漯河实际的城市管理新路子。2022年,全省城市管理执法正规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漯河城管的网上办案、简易执法、队列演示、装备保障、智慧平台均受到了全省同行的称赞。
 
  “城市治理要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既要善于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实现智能化,又要通过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绣’出城市品牌。”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会杰告诉记者,这次培训活动通过专家授课、相互交流、实训体验等形式进行,将对提升我市城管执法和城市治理能力起到促进作用。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