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仲裁委员会现代物流仲裁院揭牌


日期: 2023-03-2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3月27日上午,漯河仲裁委员会现代物流仲裁院揭牌仪式举行。邵成山、周剑、周新民出席揭牌仪式。
 
  周剑在致辞中希望,现代物流仲裁院要践行“依法、独立、公正、高效”的宗旨,加快建立一支业务娴熟、专业过硬、廉洁公正的仲裁员队伍;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积极开展送法上门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融合式”法律服务;要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络,探索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不断提升仲裁公信力。
 
  揭牌仪式上,邵成山宣读了《漯河仲裁委员会关于成立漯河仲裁委员会现代物流仲裁院的决定》《关于聘任漯河仲裁委员会现代物流仲裁院仲裁员的决定》。
 
  邵成山、周剑共同为漯河仲裁委员会现代物流仲裁院揭牌。周新民主持揭牌仪式。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