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龙舟公开赛 “五一”期间举办


日期: 2023-03-2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3月27日,记者从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筹备工作协调会上了解到,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将于5月1日~3日在沙澧河交汇处开赛。本届龙舟赛的主题是“全民赛龙舟 助力食博会”。目前,赛事筹备工作正在全面推进,届时市民将欣赏到精彩的龙舟赛。
 
  据介绍,本届赛事将设 200米直道赛和龙舟拔河两个项目。200米直道赛设机关事业组、公开组、大学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龙舟拔河设男子机关事业组和公开组两个组别。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期间,我市还将举办龙舟文创市集、龙舟电音节、龙舟威亚表演、龙舟宝贝海选等活动。
 
  赛龙舟是我国的传统民俗活动,历史悠久,现为国家级非遗项目。2017年起,我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龙舟公开赛。龙舟竞渡、挥桨争雄的壮观场景,有力地推介了漯河,促进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