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启动《中国民间文学大系》编纂工作


日期: 2023-03-2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3月23日,《中国民间文学大系·传说/故事·河南卷·漯河分卷》编纂工作启动。
 
  《中国民间文学大系》编纂工作于2018年在全国逐步展开,我省也按要求启动了这项工作。
 
  启动会上,专家就《中国民间文学大系·传说/故事·河南卷·漯河分卷》的素材搜集、材料分析整理等进行讨论,确保编纂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
 
  《中国民间文学大系·传说/故事·河南卷·漯河分卷》分为《民间故事》《民间传说》两个单行卷本,每个卷本收集资料在100万字以上。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