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日期: 2022-09-2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9月28日上午,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我市以视频连线方式收听收看,市委书记刘尚进作交流发言。全市在召陵区设集中开工主会场,各县区(功能区)设分会场同步举行。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目标任务,在动态完善“十四五”项目库的基础上,推进实施了一批以“三个五百”为标志的创新引领型重大项目,以项目建设“加速度”推动“三个一批”活动在全省持续领先,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本期“三个一批”活动,我市共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158.4亿元;开工项目96个,总投资55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3.6亿元。
 
  在集中开工主会场双汇(漯河)第三工业园项目现场,刘尚进宣布项目开工,秦保强致辞。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据了解,总投资100亿元的双汇(漯河)第三工业园项目,围绕“一碗饭、一顿饭、一桌菜”,以中华厨房做精中华菜肴,全面切入万亿预制菜赛道,于9月23日发布两项预制菜团体标准,标志着漯河市以标准化、规范化促进预制菜产业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必将为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引领全省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也必将成为全市乃至全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新典范。
 
  开工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实地参观了中原食品实验室等“投产一批”项目。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