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查处不实举报诬告陷害行为 澄清保护党员干部


日期: 2019-11-29 来源: 点击:





  11月27日,全市严肃查处不实举报诬告陷害行为澄清保护党员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骁指出,严肃查处不实举报诬告陷害行为、澄清保护党员干部是落实新时代要求的具体行动,是适应反腐败新形势的现实需要,是履行纪检监察机关的应尽之责,要提升站位,认清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关键,扎实开展工作;要凝聚合力,强化工作保障。

  杨骁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一方面,要尊重并保护群众监督力量,欢迎客观、公正的举报倒逼改进作风、倡导实干;另一方面,要严厉打击不实举报、诬告陷害行为,从体制机制上为党员干部的实干担当撑腰。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