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视察团莅漯视察


日期: 2019-11-19 来源: 点击:





  11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带领省政协常委视察团莅临我市,视察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市委书记蒿慧杰,市政协主席吕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副市长余伟,市政协副主席闫天常、胡新峰、赵改焕、黄耀春陪同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当天,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远大住工(装配式建筑)公司、中大恒源生物科技公司、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平平食品公司等处察看,对我市做强食品主导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龚立群分别听取了我省、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和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的发言。龚立群强调,民营经济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基础、增加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促进科技创新的重要主体、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动力,必须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着力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建立民营企业创新驱动体系、壮大民营经济发展规模、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发展壮大我省民营经济。同时,龚立群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练好企业内功、提高水平能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把企业做优做强,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