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华润电力公司对接工作


日期: 2019-11-0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0月31日上午,我市与华润电力公司对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与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后昌带领的工作推进组,围绕在漯布局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就有关问题达成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副市长余伟参加。

  刘尚进认真听取了工作推进组关于项目现状、运作模式以及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等有关情况汇报,逐一研究解决路径,明确对接推进工作相关事项。刘尚进表示,漯河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为项目的加快推进实施创造条件、做好服务,希望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赵后昌代表华润电力公司对我市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润电力公司将进一步深入对接,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落实达效,助推漯河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