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标准进企业 宣讲活动举行


日期: 2019-06-2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中,省卫生健康委和市市场监管局于6月22日联合开展了食品安全标准进企业宣讲活动。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负责人带领食品安全标准专家走进漯河平平食品有限公司、漯河有鹿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食品安全标准法律法规宣讲。

  宣讲会上,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负责人从政策、法律等层面对落实最严谨的食品安全标准作了深刻论述;省疾控中心负责人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和企业标准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活动中,专家组与企业员工开展了互动,现场解答企业员工提出的标准问题。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