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 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新鹤主持


日期: 2019-05-1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13日,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周新鹤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杜广全,市政协副主席、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田冠亭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工作指挥部前四个月的工作进展情况,并研究制订中华汉字文化名城指挥部工作制度。

  周新鹤指出,建设中华汉字文化名城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要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工作意义和肩上的职责;要加强统筹规划,加强与牵头单位的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狠抓督导落实,督促推动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根据台账如期完成任务。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