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47次服务企业周例会召开


日期: 2019-05-1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9日,市政府第47次服务企业周例会召开。副市长余伟出席。

  余伟听取了市发改委、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华电漯河发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2019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指出,电力迎峰度夏工作既是经济工作,也是民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加大设备检修和维护力度,确保用电供应;要完善应急抢修保障制度,坚持“维修优先”,确保供电安全、有序;要多方筹集、积极争取,尽可能多地储备能源资源。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部门对中心城区变电站建设、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等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讨论、解决问题。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