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电力装备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 2019-03-1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3月8日,副市长余伟带队前往召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电力装备产业发展情况。

  当天下午,余伟一行先后到中国电建河南电力器材公司、漯河昌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和河南永光电力科技公司,深入企业车间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企业的发展和经营状况,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伟听取了召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各电力装备生产企业的汇报,要求市直相关部门主动与各区和各电力装备生产企业对接,积极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问题,鼓励引导企业搬迁厂区集聚发展。

  座谈会上,余伟还听取了召陵区关于电力装备产业园项目有关情况汇报。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