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日期: 2018-12-2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分析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明年工作明确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科学判断,深刻理解和把握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五个坚持”、“六个稳”的思路举措,深刻理解和把握宏观政策、结构性政策、社会政策三大政策取向,深刻理解和把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点战役,深刻理解和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七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的同时,深入学习研究机遇、科学谋划抢抓机遇、创造条件争取机遇、落实载体抓手用好机遇,找准上级政策与我市工作的结合点,创造性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近期要抓紧研究确定我市的工作重点、主攻方向和重点项目,扎实做好明年各项经济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组成部门,要深学笃行讲话精神,立足实际深化改革,拓宽视野扩大开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深化改革,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省委专题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突出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这个重点,立足我市实际,积极向上对接,真正把上级政策有效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形成我市未来在创新领域可操作性的政策举措和工作思路,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市政府党组成员高喜东、余伟、吕娜、徐汇川、徐光华等出席会议。漯河军分区司令员辛伟、副市长栗社臣列席会议。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