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关于加快建设豫中南区域性职业教育中心的实施意见》《漯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市区国有土地上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的意见》等 刘尚进


日期: 2018-08-1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加快建设豫中南区域性职业教育中心的实施意见》《漯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市区国有土地上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的意见》等事项。

  会议指出,人力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要素,尤其是当前高质量发展阶段中产业转型升级带来的产业结构、就业岗位的深刻调整,更需要大量的专业技能人才。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既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也是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握职业教育的发展要求,理顺职业教育体制机制,坚持职业教育内涵发展,强化工作保障,全方位推进我市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质量已成为衡量一个地方发展的关键因素,漯河作为中国食品名城,品牌质量的重要性更为突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工作力度、更有力的工作措施,扎扎实实做好质量提升各项工作。对《漯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和《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提出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位。要统筹联动,把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与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突出企业主体地位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联动机制,以企业的转型升级为质量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在国有建设用地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的处理上,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握“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原则,按照“先易后难、先急后缓,成熟一个、解决一个”思路,分类逐步解决。

  会议原则通过了城市管理委员会成员调整方案,要求着力构建“大城管”格局,解决城市管理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努力让城市环境更宜居,让群众生活更舒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漯河军分区司令员辛伟,副市长余伟、吕娜、徐汇川,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