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体制改革 重点事项督察组莅漯


日期: 2018-07-12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7月11日,省文化厅副巡视员秦曙光带领省文化体制改革重点事项督察工作第三督察组莅漯,对我市文化体制改革推进情况进行督察。副市长栗社臣出席汇报会。

  当天上午,秦曙光一行先后来到许慎文化园、漯河日报社等处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在下午的汇报会上,督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我市文化体制改革推进情况综合汇报,就有关工作落实逐一提出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持续深入进行调研,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栗社臣表示,漯河市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提升认识、主动配合、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好督察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文化体制改革。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