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 河南省漯河历史》第二卷活动


日期: 2018-06-2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前夕,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史志档案局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漯河历史》第二卷(1949~1978)。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漯河历史》第二卷(1949~1978),由市史志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著、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记述了从新中国成立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一时期,临颍县、舞阳县、原郾城县和漯河市(县级市)党组织团结带领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历史,是一部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好教材。

  为更好地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市史志档案局向积极开展学习的单位和关心支持党史工作的同志免费提供《中国共产党河南省漯河历史》第二卷(1949~1978)。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