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百企帮百村” 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05-2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记者 熊勇力)5月23日,我市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耀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提高扶贫的精准度,找准定位、吃透实情、突出产业,持续深化“百企帮百村”活动;要坚持求真务实,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帮扶实效,夯实工作作风,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介绍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宣读了有关文件和倡议书,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