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公告


日期: 2021-09-06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区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项目实施工作,更好满足农民群众农业生产购机需求,提高农业生产机械化水平,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根据《召陵区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补贴政策及实施规模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继续实行“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区级结算、直补到卡()”方式实施。我区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共计596万元。

二、补贴对象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覆盖全区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含经济技术开发区、姬石镇)。

三、补贴机具种类

 《漯河市召陵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所选定的15大类39个小类147个品目实行补贴范围内机具敞开补贴。优先保障粮食、生猪等重要农畜产品生产,以及支持农业绿色发展和数字化发展所需机具的补贴需要。补贴机具产品须在明显位置固定标有生产企业、产品名称及型号、出厂编号、生产日期、执行标准等信息的永久性铭牌。

四、补贴标准

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实行定额补贴,即同一种类、同一档次农业机械原则上在省域内实行统一的补贴标准,具体补贴标准按《河南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执行。

五、申请程序

申请购机补贴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惠农“一卡通”原件、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凭营业执照、法人有效身份证和开户银行账户、所购农机具、购机发票及产品合格证、车辆行驶证等资料到区农机推广服务中心申请补贴办理(不接受代替申请)。实行牌证管理的农机具,要先到区农机监理站办理牌证照,然后申请办理农机补贴。

我区推广使用带有人脸识别功能的手机APP申请录入。

、实施计划

本年度项目拟分为两步实施。一是先行办理去年虚拟资金录入部分,分批通知购机户有计划有次序前往办理。二是剩余项目资金的具体实施,根据三秋生产进行另行通知办理。

、申请时间和地点

农机购置补贴申请时间:2021913起至补贴资金用完为止,凡购买机具的农户,在法定工作日内到召陵区韶山路9号机推广服务中心一农机购置补贴办公室申请办理。

政策咨询电话:0395-2605288   

补贴监督电话:0395-2615997

 

 

                                   召陵区农机推广服务中心  召陵区财政局

                                               202196



《召陵区2021—2023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河南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第一批)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