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日期: 2021-08-09 来源: 点击: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人员流动的不确定性,为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决定在全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8月9日—8月11日。
二、检测对象:检测时限范围内在我区的所有居民(含户籍人口和来召人员)。
三、组织形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安排,属地镇(街道)政府具体组织,三天内完成采样任务
四、注意事项:
1.广大居民根据村(社区)组织安排,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提前扫码登记信息,有序分时段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2.检测时,请注意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居民暂时不要前往集中采样点,请及时就近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采样前2小时建议不要饮食,30分钟内请勿吸烟、喝酒、嚼口香糖等,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4.请自觉遵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安排,服从指挥,积极配合做好信息登记和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全区人民健康安全,请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确保我区疫情形势持续平稳安全。
 
召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9日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