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施2020年万金镇栗门张村、曹楼村、柿园张村产业扶贫项目的批复


日期: 2020-05-22 来源: 点击:




脱贫组办〔202050

 

召陵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实施2020年万金镇栗门张村、曹楼村、柿园张村产业扶贫项目的批复

 

万金镇人民政府:

你镇上报的关于实施2020年万金镇栗门张村、曹楼村、柿园张村产业扶贫项目的请示已收悉,经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同意实施该产业扶贫项目,现将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镇组织实施2020年万金镇栗门张村、曹楼村、柿园张村产业扶贫项目。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实施。

二、加强资金监管。镇村两级切实加强资金监管,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签订财产抵押合同,确保资金安全;对产业扶贫项目的实施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三、加强项目监督。镇村两级加强项目运行情况的监督,及时掌握项目合作实施方的生产经营情况,确保项目顺利运行。

四、及时兑现项目收益。根据项目合作协议,及时兑现项目带贫收益,在脱贫攻坚期内,按照项目村贫困户分类评定结果、贫困户从事扶贫专岗劳动情况及无劳动力贫困户困难情况,差异化分配项目带贫收益。

 

 

召陵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