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召陵区2020年金融扶贫贷款贴息实施方案


日期: 2020-02-12 来源: 点击:




召扶贫办20208
 
 
漯河市召陵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召陵区2020年金融扶贫贷款贴息
实施方案
 
金融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举,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必须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个基本方略,必须坚持政策“定向、精准、特惠、创新”这些基本原则。为切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经召陵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研究,特制定召陵区2020年金融扶贫贷款贴息实施方案。
一、金融扶贫贴息依据
根据相关文件和区金融扶贫工作会议纪要(2019年7月9日第2期),脱贫攻坚期内,对符合条件的贫困户5万以下,期限3年以内的扶贫小额信用贷款,县级财政按照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给予全额贴息;对带贫企业发放的扶贫小额贷款,区级财政根据带贫企业带动贫困户数相应的额度,按照年利率2%进行贴息。
二、2020年贴息计划
1、截止2019年底,召陵区金融扶贫贷款还需贴息27.84万元。
2、截止202011月,召陵区金融扶贫贷款计划贴息113.93万元。
3、合计2020计划贴息141.77万元。
三、贴息时间
“企贷企”贴息直接贴息给带贫企业,原则上每季度贴息一次;“户贷户用”贴息直接贴息给贫困户,原则上还款后贴息
四、进行公示公告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财政部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司制度的指导意见》,对扶贫小额信贷的贷款对象、用途、额度、期限、利率等情况进行公开;对享受扶贫贴息贷款的企业、专业合作社等经营主体的名称、贷款额度、期限、贴息规模和带贫减贫机制等情况进行公开。
 
 
漯河市召陵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210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