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收社会爱心捐赠公告


日期: 2020-01-30 来源: 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社会各界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很大帮助。随着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强,部分防控物资急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物资保障,漯河市召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开通24小时热线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热线及地址
0395-2606019(24小时)
联系人:郑女士  15839507865
地址:漯河市召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漯河市召陵区秀水河路东段)
二、物资捐赠
捐赠物资必须为正规企业产品,且在保质期内,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破损,且仅限于以下品种:N95口罩(有注册证)、防护服、各种体温计、一次性医院外科口罩、防护面罩、护目镜、84消毒液、一次性消毒床罩、一次性普通口罩、一次性医用帽、一次性使用手术衣、医用手套等。所捐医用物品附带关于产品的制造商、类型、规格、型号、使用说明、使用手册、合格证等。  
       漯河市召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及时公布捐赠物资接收及使用情况,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召陵区疫情防控工作所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困难的日子里我们携手前行,为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漯河市召陵区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30日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