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返乡农民工的慰问信


日期: 2020-01-13 来源: 点击:




致全区返乡农民工的慰问信

 

亲爱的返乡农民工朋友们:

  春风明盛世,玉鼠贺新年。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一年来,广大农民工朋友们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带着对亲人的思念和牵挂,远离故土,奔赴在祖国大江南北,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以艰苦朴实、勤俭自强、奋斗不息的优良作风,创造出不愧于时代的业绩,充分展现了召陵儿女勤奋敬业、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家乡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各项就业创业促进政策,为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发放小额担保贷款3612万元,四名返乡创业人员被评选市级“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

  近几年,家乡的基础设施更加完善,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各级政府支持返乡创业的优惠政策力度进一步加大,我局也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满腔热情地为你们提供返乡后就业指导、职业介绍,为创业人员提供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创业扶持等贴心服务。

  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祝大家春节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