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陵分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的通知


日期: 2019-11-11 来源: 点击:




各专利权人:
为有效促进我专利申请质量,鼓励发明创造,提升我市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减轻专利权人负担,按照《关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漯发〔2016〕27号)要求,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召陵分局决定开展2019年度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收费收据上“交费日期”为准)期间缴纳的发明专利年费;
2.专利权人必须是在漯河市境内注册,从事生产、经营、科研等活动并以本市地址申请专利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者户籍在本市的个人;
3.同一发明专利有多个专利权人的,所有专利权人必须符合上述第2条要求。
同时满足以上条件,方可申请资助。
二、申报时间
本次发明专利年费资助项目申请于2019年11月8日开始,2019年11月22日截止,请各权利人按时完成申报项目相关资料的整理、汇总和上报工作。
三、做好宣传
认真做好本次项目申报的宣传动员工作,按要求及时下发通知并公布联系方式,同时在召陵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给予公示。
四、有关要求
各权利人按照申报材料要求认真备齐相关资料,于11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上报至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召陵分局(召陵区祥云路1号院内202室)。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召陵分局负责本辖区专利申请资助通知、登记、汇总、上报工作。将按照申报条件严格审查,认真对相关单位及个人备齐相关资料填写汇总表(附件3),于11月22日前将本辖区内的汇总表及提交的纸质材料报送至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需提交材料目录:
1.《漯河市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申请表》
2.专利权人主体资格证明,此项分为两类:
职务发明的提供单位法人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非职务发明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职务发明指专利权人为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非职务发明指专利权人为个人的)
3.专利证书复印件(仅第一页即可);
4.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具的专利年费缴费收据复印件;
5.信用承诺书;
6.所提交材料一式一份,其中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申报主体为个人的复印件,需本人签字。
 
附件:1.漯河市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申请表
2.信用承诺书
3.漯河市2019年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汇总表
 
联系人: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陵分局    李卫华
电  话:0395-3375611
 
二○一九年十一月日   


漯河市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申请表信用承诺书漯河市2019年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汇总表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