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察委公布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举报方式


日期: 2018-08-21 来源: 点击:




  为方便群众举报扫黑除恶问题线索,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区纪委监察委就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有关事项发布公告,受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扫黑除恶工作推动不力等问题。

     一、举报对象和内容

     1.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以威胁、恐吓、滋扰等手段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勾结黑恶势力煽动闹事、侵害群众安全和利益等问题。

 

2.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甚至收受贿赂或者在黑恶势力设立的公司、企业入股分红,徇私舞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等问题。

     
  3.党委和政府、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工作推动不力问题。党委和政府、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态度消极暧昧,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工作玩忽职守、失职失责,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来信地址:漯河市召陵区颖河路11号漯河市召陵区纪委监察委,邮编:462000

    来访地址:漯河市召陵区颖河路1号漯河市召陵区信访接待大厅纪检监察窗口

    举报电话:0395-260556812388

    欢迎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如实举报,纪委监察委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