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企业走进985高校 广纳高层次人才


日期: 2024-03-26 来源:人社局 点击:




  3月23日,召陵区人社局免费组织华生维克生物工程(漯河)有限公司、中誉宠物食品(漯河)有限公司两家召陵区优质企业,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2024届毕业生就业春季综合类双选会。
 
  招聘活动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与企业工作人员就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咨询和交流。本次招聘会,召陵区企业计划招聘19人,现场收到30余份本科、研究生投报简历。本次招聘活动还帮助华生维克生物工程(漯河)有限公司引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华进联教授,洽谈生物医药领域新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交流。
 
  召陵区人社局抓好春季校园招聘高峰期,办好招聘会做好人才服务,为高层次人才能“引得进、留得住、用的好”夯实基础。在持续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积极参与走进高校专项引才活动,加强与高校的交流合作,不断引进人才,汇聚人才资源,促进召陵区产业链和人才链耦合。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