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纪委监委:评比促学找差距 铆足干劲再出发


日期: 2024-03-12 来源:清风召陵 点击:




  3月11日下午,召陵区纪委监委召开2月份月讲评会议,总结梳理各项工作进度,查找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白羽主持,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镇(街道)、开发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部室依次汇报了2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分别予以点评、明确重点、激发干劲、加压奋进。
 
  会议要求,一要高效率抓好全会落实。聚焦五届区纪委四次会议报告的具体要求,列出工作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完成时限,把全会的各项工作任务抓好抓深抓到位,做到贯彻落实动作要快、效率要高、质量要好。二要高标准抓好案件办理。纪检监察工作是严肃的政治工作,时时处处事事都要高标准、严要求,针对执纪执法存在的问题,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及时彻底加以解决。三要高质量抓好监督首责。聚焦“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发展定位,围绕重点任务逐项对标对表,强化监督检查;始终把工作融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大局,自觉在大局中思考,在大局中行动。四要高水平抓好中心工作。围绕“区之要者”,找准工作切入点,强化业务能力,补齐短板弱项,打通工作中的堵点、难点、淤点,常态化抓严抓实队伍建设,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五要高要求抓好队伍建设。纪检监察队伍的素质、能力和作风直接关系反腐成效。要统筹部门工作全局,坚持高站位、细谋划、实举措,加大监督力度,拓进监督深度,提升监督实效,奋力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