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妇联联合召陵区中医院举办“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促进女性身心健康”科普义诊活动


日期: 2024-03-12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近日,召陵区妇联联合召陵区中医院共同举办了“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促进女性身心健康”科普义诊活动。全区各单位近200名女职工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启动仪式、科普知识宣传、中医特色诊疗免费义诊体验三个环节。
     
  启动仪式结束后,医院妇产科主任陈淑霞围绕“女性常见病防治”主题、针灸推拿科高萃玲主任围绕“颈椎病的防治”主题、门诊部高级理疗师朱均平围绕“耳穴经络疗法”主题分别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健康科普。以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有效普及了中医药文化知识,增强了与会人员的健康保健知识。
     
  免费义诊体验环节,设有中医脉诊、中医耳穴经络、艾灸刮痧、妇科检查4个免费义诊体验区,妇产科主任陈淑霞、针灸推拿科高萃玲、门诊部高级理疗师朱均平、门诊部中医师尚营超细心地为每位问诊人员进行检查,耐心地解答她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刮痧、针灸、艾灸、耳穴压豆免费体验治疗。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暖心,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活动,让我区女职工们深度体验了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为全区广大女职工送去了关心关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妇联将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凝聚工作合力,继续实施、深化巾帼关爱行动,关注妇女民生,持续强化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深化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项目实施,在办实事、送温暖中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关爱温度。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