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日期: 2023-12-2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12月20日,召陵区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赛二伟家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物品。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祝如刚,区政府副区长田志伟出席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薛哲,召陵镇政府镇长李玉良参加慰问活动。
 
  在现役军人赛二伟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们父母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和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军属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据悉,赛二伟,召陵区召陵镇西皋村人,在空军某部服役,今年由于工作表现突出荣获个人二等功。
 
  召陵区一贯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送喜报、走访慰问等多种举措,将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落到实处,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全区打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双拥社会氛围。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