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社局举办“职在企业 就有未来”招聘会


日期: 2023-09-05 来源:人社局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专项行动部署,强化青年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召陵区人社局9月1日,在东外滩丹尼斯举办了“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职在企业 就有未来”招聘会。
 
  召陵区人社局充分利用商圈人流量大、氛围轻松等特点,将招聘会设在商场处,让求职者逛着商场就能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实现家门口就业的愿望,不仅让公共就业服务更接地气,也体现了职能部门服务思路的创新和服务方式的下沉,彰显了为民服务的情怀。其次,有利于提高就业成功率。商场招聘会时间宽松,场景新颖,氛围轻松,不仅躲开了白天酷热的高温,也可以让白天没时间的求职者和招聘方利用晚上闲暇时间充分交流对接。对于求职者来说,不用赶时间到处跑,一边休闲,一边就能把工作“逛”到手,省时省力更省心;而对于用人单位来说,既提高了招聘效率,又降低了招聘成本,还扩大了招聘影响力。
 
  招聘会上,我区15家企业提供了1690个岗位,接受求职者咨询350余人,发放宣传页1500余份。此次招聘会,不仅缓解了就业压力,也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了良好平台。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