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14.4万元善款助64名贫困学子圆梦


日期: 2023-08-2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8月25日,召陵区慈善总会举行2023年“希望工程”慈善救助仪式,为全区64名困难家庭的大学生和高中生发放慈善助学金14.4万元。其中,32名大学生每人获得3000元助学金,32名高中生每人获得1500元助学金。
 
  当天下午,召陵区民政局会议室内热闹非凡。符合救助条件的学生及其家长在所在地民政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来领取慈善助学金。家住召陵区翟庄街道纺织路社区的王彦涛替儿子领取了3000元助学金后,向召陵区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感谢。“孩子今年考上了西安交通大学,一家人都很高兴。孩子的学费和生活费对我们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笔助学金帮了我们大忙。”王彦涛说,他和妻子都是下岗工人,前几年妻子丧失劳动能力,平时家里靠他打工维持生计。
 
  召陵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所有贫困学子能够顺利入学,召陵区慈善总会及时启动2023年“希望工程”慈善救助活动,从各镇(街道)困难家庭中进行筛选,最终确定32名大学生和32名高中生作为救助对象;助学金所用善款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捐赠而来。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