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招聘服务再升级 人岗匹配更精准


日期: 2023-08-2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此次招聘补充了企业紧缺人才,满足了企业目前的人员需求。”近日,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及城镇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就业服务,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和交流的平台,召陵区人社局开展了“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漯河万中禽业加工有限公司专场招聘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活动现场,求职者在展位前驻足浏览,认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岗位详情、薪资待遇等情况。该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各类就业创业补助政策,指导求职者用好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把握求职机会。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240个,涉及技术、人事管理等,既有适合大龄就业困难人员的岗位,又有适合年轻人发展的技术岗位。现场咨询3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3人。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