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财政局: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日期: 2023-08-23 来源: 点击:




  2023年以来,漯河市召陵区财政局紧扣区委区政府的任务目标,全力做好征地拆迁资金审核、保障、监管工作,创新工作模式推动征地拆迁工作加速度,确保全区征拆项目顺利实施。
 
  变通工作方法。如有紧急重大的拆迁工作,为了加快征拆项目进度,该局工作人员可以实行“工作日加休息日”工作方法,白天去征拆项目现场踏勘复核尺寸,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审核、核对等相关业务,确保项目正常推进。
 
  化解政策疑问。由于各项征地拆迁的补偿政策比较老旧或更新,该局应积极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把握政策,对把握不准、有疑问的地方,主动与相关业务部门、征地拆迁指挥部、相关征地拆迁实施机构对接,并组织讨论形成一致意见,减少了对工作中因理解不同而产生的分歧,化被动为主动,较好地实现了项目提速。以此专题讨论会可以形成相关的政策意见,留为被查。
 
  加强工作调度。该局要求参加征拆的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时间攻坚;项目协调人对项目实行定期调度,将每一个项目都当成突击任务来对待,确保每一个项目快速推进,务必保证服务好。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