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妇联创新活动载体多举措开展儿童关爱活动


日期: 2023-08-21 来源:妇联 点击:




  为做好暑期孤困等特殊儿童群体的关爱帮扶工作,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8月17日,召陵区妇联组织12名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与结对“爱心爸妈”共同参与“心手相联 陵聚童行”爱心爸妈结对夏令营活动,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市城市展示馆和市博物馆。
 
  今年以来,召陵区妇联把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特殊儿童群体作为儿童工作的重点,创新工作举措、丰富活动载体开展系列帮扶关爱服务,让我区特殊儿童群体生活有保障、困难有帮扶、心灵有关爱,积极推动我区孤困等特殊儿童群体关心关爱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区妇联将持续发挥妇联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儿童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各方面力量,关注儿童发展,持续开展儿童关爱活动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